D_Demon

微博:Demon_xzj
B站:DeMozn

连续剧·1


碎碎念在前:


无论是哪一版的流星花园我永远爱西门小优

泰版的糖太少,可演员太配

没办法只好激情产粮

看过我以前同人的都知道文笔很差  

所以请谅解!!

背景设定在Kaning告白且为Kavin解开心结之后

由于我还没有看完整的 所以除背景外全都是私设!!!!

我是土狗  追妻火葬yyds

所以!人物会有ooc  请见谅!

所有都是我的脑洞,如有雷同请及时在评论区踢我!

同时也希望大家多评论!

最后一句碎碎念,标题取名来自容祖儿的歌曲《连续剧》和《续集》,更新时间不定🙊

分割线以后就是正文❤️
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开端之后或晴或暗,怎么走就像连续剧也欠缺安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容祖儿《连续剧》



     “Kavin,你真的不去看看?”

     M.J站在Kavin身边,看着Kavin低头看向手机,眼里没有任何波澜。

     手机上是M.J的手下发来的关于Kaning的照片。

     Kaning正打扮靓丽地坐在吧台前,面前放着一杯没有动过的长岛冰茶。

     自从Kaning解开Kavin的心结之后,故事的走向开始变得不对劲了起来。

     原本M.J以为应该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,可是两个人却好像形同陌路,越走越远。

     Kaning说,她解开了Kavin的心结,也解开了她自己的。

     M.J看了一眼面前的Kavin。

     分明就是一个坠入情网,只差一口气便能被缠死的人。

     M.J叹了口气:“你既然这么担心她,为什么不去自己找她?就连暗中派人跟着她,你都要用我的人?”

     Kavin把手机还给M.J,将眼镜拿下,用衣角擦拭了一下镜片。

     “Kavin?”

     “她不想见我。”

     Kavin重新带回眼镜,镜片后的双眸内暗藏的忧伤消失不再,“浓妆,酒吧,那是我曾经世界里的所有女人。而她,是想离开我现在的世界。”

     “那你就放任不管?”

     “管,我怎么,会不管。”

     Kavin转过头,微微扬起嘴角。

     M.J看不懂他,只是又叹了口气,拍了拍他的肩膀,随后便转身离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让F3大跌眼镜的是,Kavin口中所说的管,根本是另一种意思。

     Kavin又重新回到了他的花花世界里。

     在他身边,今日和明日的女人,一定不是同一位。

     每天,Kavin的路线只有酒吧和酒店。

     每天,F3都能收到来自Kavin的短信。

     千篇一律,一个地址,一个酒吧名。

     “Kavin脑子里进酒了?”

     Thyme拿起一杯果汁递给Gorya,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舞池中被女人包围着的Kavin。

     “M.J你不是说Kavin要管Kaning?”

     Gorya看向M.J,后者也是一脸无奈。

     “我怎么知道,他现在这样我也莫名其妙。”

     “他是在自暴自弃。”

     一旁的Ren放下手机,“他现在的世界里只有Kaning,但Kaning却在往他曾经的生活里去,所以,他也要回去。”

     Gorya和M.J一愣。

     “什么意思?Kavin要穿越?”

     Thyme一脸懵地出声,被Gorya锤了一拳。

     M.J白眼:“大人的事,小孩子少管。”

     “嘿!M.J你什么意思!”

     Thyme卷起袖子,预备找M.J算账。

     “你们怎么都不去玩?”

     Kavin拿着一杯酒走过来,领口的两枚纽扣已松开,“Thyme要陪Gorya妹妹,Ren从来之后就一直盯着手机。还有你M.J,怎么也傻坐在这里?”

     Ren微微一笑:“你玩的开心就行。”

     M.J揉了揉眉心,他也不知道能说些什么了。

     “Kavin。”

     耳边传来一个女声,F3和Gorya抬眼看去,正是刚刚舞池中的女人之一。

     女人走到Kavin身边,就像是习惯一般抛了一个媚眼,凑到Kavin耳边:“不回去嘛,我们等你很久了。”

     Kavin轻笑一声,手中的酒一饮而尽。

     将空了的酒杯放在桌面上,Kavin搂着女人的肩向舞池走去。

     走到一半,Kavin停下脚步,回头对沙发上的四人说道:“明天我在家举办生日聚会,记得来!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待Kavin走后,Gorya出声问道:“生日?谁的生日?Kavin的?”

     “生日个鬼,他的生日还有几个月才到呢。”

     M.J忍不住爆了个粗口。

     “Gorya,Kaning在哪里?”

     Ren看向Gorya,反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 “应该也在哪个酒吧?M.J的手下应该知道吧。”

     “Kaning妹妹知道??”

     M.J一惊。

     “她都知道,她甚至猜到,是Kavin授意。”

     Gorya点点头,“Kaning现在每天都打扮的很好去酒吧,但她只是字面意义上的去。她其实自己都在害怕。”

     “那她这么做是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M.J啊了一声,Grorya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一旁的Ren轻笑出声。

     “Ren,你笑什么?”

     Thyme回过头,看着Ren一脸看戏的表情。

     “一个在往回走,一个在向前看,所以才会背道而驰。”

     “Ren你怎么总说些奇奇怪怪的话。”

     Thyme抓了抓头发,一脸的莫名。

     Gorya和M.J似乎听懂了什么,都不自觉地垂下了眼。

     Ren拿起酒杯,补充道: “Kaning解开了Kavin的心结,现在,该轮到Kavin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翌日,Kavin在家举办了一个莫名的生日派对。

     来的人除了F3和Grorya,剩下的全是Kavin曾经的“女朋友”们。

     M.J看着舞台中央的Kavin,摇了摇头,问道:“Gorya,你来这里Kaning知道嘛?”

     Gorya点点头:“我和她提了一嘴,但她什么也没说,现在应该在花店吧。”

     “还指望着Kaning能来劝劝Kavin。”

     M.J叹了口气,“刚刚管家来和我说,这几天Kavin都是大晚上的回家,一个人关着灯在客厅坐着,一坐就是一晚上。”

     “Kaning也没好到哪里去。Ga叔说,Kaning这两天在花店一刻不停地编花环,饭也不好好吃。”

     Gorya想到Kaning,也不自觉地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角落处的四人一阵沉默,与几步之外的吵闹隔绝。

     “她来了。”

     沉默中,Ren轻轻吐出三个字。

     三人朝着Ren目光锁定的方向看出,异口同声道:“Kaning?!”

     Kavin的耳边不知怎的传来一个熟悉的名字。

     他看向门口…

     小丫头真的来了…

     Kaning穿着一件素色的晚礼服,穿着一双平底小白鞋,手里拎着一个纸袋。

     她今天没有化浓妆,只抹了口红,一如既往将一部分的头发扎起。

     身上的那件礼服,是之前他买给她的。

     和在场的所有女人不同,她一来,Kavin觉得自己的整个世界都焕然一新。

     她瘦了,她的眼里都是红血丝,一定是没有休息好。

     这是Kavin看到Kaning后的第一反应。

     Gorya放下手中的酒杯走到Kaning身边。

     Thyme跟着Gorya走过去,却只是走到Kavin的身后。

     Ren和M.J对视一眼,也跟着走到Thyme身边。

     “Kaning?”

     Gorya轻轻出声,Kaingning看了Gorya一眼,笑了笑,表示自己没事。

     Kavin愣在原地,薄唇轻启却说不出一句好久不见。

     还是Kaning走上前,就这么直直的看着Kavin。

     “P'Kavin,聚会快乐。”

     “小丫头…”

     “我知道今天不是你的生日,但总是要祝你快乐。”

     Kaning抬起手,将手中的纸袋打开。

     Kavin垂眼看去,里面是Kaning没送出去的那个花环。

     Kavin愣了一下,重新抬眼与Kaning对视。

     他好像看不到Kaning眼里的光了。

     “小丫头…”

     Kaning将手中的纸袋放到一旁的桌上,说道:“P'Kavin我想再尝试一下。”

     “什…”

     Kavin还未说完,就看到Kaning突然凑近…

     身后M.J和Thyme传来一声西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Kaning微微垫脚,双手搭在他的两肩。

     双唇只差几毫米便能触碰,可Kaning却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 她维持了几秒,随后笑了一声。

     Kaning收回双手,向后退了一步。

     Kavin知道,他现在满脸都是震惊。

     Kaning靠近的那一刻,他的心跳漏了一拍。

     现在Kaning重新仰起头看他,他的心跳又加了速。

     “小丫头,你…”

     “P'Kavin说的对,我做不到。我做不到放下对陌生人的防备沉醉酒吧;我做不到浓妆艳抹踩着高跟鞋来到这样的派对;我也做不到不在乎未来的吻你。”

     Kaning眼里泛起泪光,Kavin觉得他又能看到小丫头眼里的光了。

     可是,光忽明忽暗,似乎下一秒就要消失。

     “P'Kavin我喜欢你。最后一次。”

     Kaning说完,转身离去。

     Gorya不放心,也追了出去。

     派对的音乐不知是何时停止的。

     可这一刻,Kavin觉得,这个世界还是太吵。

     他看着Kaning的背影渐行渐远,直到镜片被雾气模糊。

     一滴水落在镜片上。

     Kavin瞪大了眼睛,颤颤巍巍地抹了一下眼睛。

     他看着手指上的透明水珠。

     什么时候,他也变得爱哭了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Kaning不知道自己跑到了哪里。

     Kavin的家里太大了。

     她似乎已经跑了很久,却始终看不完全整个庭院。    

     Kavin瘦了,他的眼里全是红血丝,一定是没有休息好。

     Kaning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她已经下定决心,让Kavin成为那个不必被打开的心结之…

     “P'Kavin,花环不是我送给你的,是我还给你的…”



TBC.

评论(19)

热度(688)

  1.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